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奇怪的我


其实每一次我都很不想要当姐姐,因为我觉得妈妈很偏心,我有一个妹妹,我的妹妹有时就会让你觉得很开心,有时却会让你很讨厌他。每一次,我妈妈看见我妹妹哭,就说是我的错。我妹妹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又问我一些无谓的问题,我已经很烦了,他还不知死活的问我拿些问题。我已经说了我不知道,他还死缠烂打一直问,结果我火大了,就骂她。他立刻和我妈妈告状,害我被妈妈骂。我有买东西时我都会分给他吃,可是他有买时,我叫他给我吃一点,他却说:‘这是我买的,为什么要给你吃?’我去跟妈妈说,妈妈却回答我说:‘你每次买东西时有没有分一点给他吃啊?’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把妹妹给痛打一顿。可是有时候得他会让你开心的如果有一天她不在家你会很孤独的感觉。我好奇怪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