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妈妈变了!!!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我就起来刷牙洗脸。。。当我刷牙刷到一半时,电话忽然响了,我边刷边想,明明妈妈和姐姐都有在,为何他们都没去听呢???我就赶快把牙刷干净,立刻开门走去听电话,当我开门时,我家里的猫忽然勾着我的脚,害我跌倒,我妈妈刚好出来了,他竟然骂我shiok",我当时很奇怪,以前我跌倒时,我妈妈都会问我痛不痛,但今天他竟然骂我,当他骂我时,我真的很生气,我真的很想骂回他,但我不敢,因为我怕被打~~我觉得妈妈变了,变太多了.....

2 comments:

Elina chong said...

elina:明明就是你自己踢到猫猫,还敢怪猫猫,不要脸。。不过妈妈变了这句话我赞成。。

Elina chong said...

shu zhen:不管是猫勾到我还是我踢到它,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妈妈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