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新爱```__你能给我我想要地爱么?。?__

等待着31好滴到来呗..:)


倒数1天罢了捏..


紧张到... !! :@








我找到新爱咯 ...!!Ah Xian 【Iaoxiu Qi 叫他太监的也:)】
你有打哈欠么?我酱想你、:`)






~那些年错过滴爱情、


我无法再错过料鲁...




那些年为你而流滴眼泪、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流了...~


__我 一 定 要 好 好 滴 珍 惜 你 !!!__ xD






不管以后、




只管现在..^.^



By>Suzan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