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突如其来的 刺痛感 :')

9、4、2012 <3

我做梦也 xDD
但...
我做的梦 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梦 TT
我竟然梦到你不要我了
你还介绍别人给我!!

>___< {伤心死}

当我等待美梦来时...
``喂、醒来料!!来不及料 ...
>_< 结果一醒来看电话时..
OMG !!! Its YOU !!! 好开心哦~
你写【Hii,可以陪我聊天吗?xD】

我伤心的是、 我11.++睡了、你12.++才发来...TT
酱回你嘞?? >_<

结果放学、很开心地跟阿姐讲xDD
阿姐说···他只是找不到XXX,把你当代替平来找你罢了T……T
WALAO!!
听到这句、心情立刻DOWN!!

没心情写料TT

搁笔先 ~ TATA

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