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很久没回来写部落格の我 回来啦 :)

啦啦啦 :)
很久没写部落格聊、差点忘了密码 :X
O(∩_∩)O

开始我の故事呗


29/2/12··· 我告白被拒绝了 :'(
很无奈の说、其实我很伤心 :(
结果找了个替死鬼、抱歉 ..【某人】



5/3/12···我老爸生日也 ;)
老实说、我真の不知道酱开口跟爸爸说
“ 爸爸、生日快乐 我爱你 ”
派些、我不会主动 :')


6/3/12···收到了一个 惊天动地の事 ><
Wei Wei 说 他一直被骂、不想再当学长了
T^T
不要走好不 ?
我想陪你一起走、但我妈 ...
尽量让你得到好の答案拉喂 :)

如果你走了
没有人陪我和Priscilla迟到
没有人陪我们一起duty

没有人陪我们一起去吃
没有人陪我们罚站


我 、 Priscilla 真の不想失去你嘞 :'(

不要离开我们(=@__@=) T^T
I’ll missing eu.. ~~ <3
>_____<



ZH3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