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加油 G A M B A T E H !!! ^___^

15/3/12
marching 比赛鲁 ...
我の组很幸运、抽到 8 好嘞 ..xD
too good.. :)

出赛の有···
pey shan
tze yean 、【好像spell错你名】
sam pei
jing ying 、【jing wen 还是 jing ying ,傻傻分不清楚】
siew fern
jie ying
jia ying
form 2 の 、【不知道你名、派些】
suzan 、【我本人啦】

这是我难得第一次
有机会出赛嘞
虽然不是很重要的比赛
可是....

我会尽我全力
做到最好 !!!

加油 <3

好消息、出赛
坏消息、要用hairband吖 ... 【我戴上去有够他妈的难看 >___<】

zhen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