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




YEAH!!!!今天是中秋节,可是学校还有课外活动,气死我。不过回家后,我妹妹和其他朋友去GURNEY。过后我们便到我外婆家去,我就和我的亲戚玩蜡烛。因为我外婆家是住排屋,所以篱笆哪儿有很多片叶子。我们从小就是挂灯笼,后提灯笼后到处拜访人家。由我还有一位跟我同年龄的在后面守着,看谁的灯笼的火灭了,就帮他们换过新的。可是渐渐大了,就没有再玩灯笼了,就玩烧叶子。我们先点了很多根蜡烛,之后就把一些叶子拿来烧。很好玩。可是有时候就拔错叶子,拔到橡胶叶,所以烧时有一种怪异的味道,之后就大家一起吹蜡烛。回到家以后,就是我和我的妹妹一起玩。我们把蜡烛做成一个心形,之后许愿。真的很有趣,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