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好倒霉哦

前天是星期一,我就答应一个朋友说陪她去补科,她也跟我说那个老师很好,很有经验。因为我现在没有补科学嘛,所以就答应她。怎么知道,那里只有我们两个而已,而且,那个老师没有来,却请了一个实习的。讲到那个实习的就很气。我们一去就问他什么是‘air pressure’,我们从8.30就问他了,可是他却等到9.45 分才跟我们说那是气压,我们都知道那是气压啦,aiyo...之后老师就叫我们做功课,我很不想做嘛,所以我就在那边吵,老师就跟我朋友说:‘你的朋友很吵咯,她在学校不可能没有绰号的呱?’我朋友就把他给说出来。好倒霉哦!!

1 comment:

W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