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好难过哦

前天,我爸爸进医院,因为手掌生血球,所以要留院,我有打电话去问候他,晚上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还哭了。因为我想起我三年级的时候,爸爸曾经被调去外国公干,可是我忘记他去几天了,他离开的期间我还每天哭。真的好难过。。。可是昨天我妹妹和朋友去gurney,去到11.30才回。妹妹回来前,爸爸跟我说了很多。。。那时的我很想哭,因为爸爸说他住院的时候,我们没有关心他,我明明有关心他,可是如果只是讲这个,我不可能会哭。。。因为我爸爸和我妈妈关系从以前开始就不是很好,然后昨天我妈妈还没有等我妹回来她就睡了。爸爸就问我说你不觉得这个家变到很奇怪了吗?都没有回关心别人了。。然后他还说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就要搬出去住,他讲那句话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因为爸妈的感情不好,我和妹妹想了很多办法让他们和好,可是都不行。。。虽然我每天都很开心,可是其实我并不开心。。让我心痛的话爸爸竟然说出口了。。我真的很难过,在写这个的时候,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