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气死我了

今天,问老师geo的projek的事后,就走出校门,刚好看到502(bus la),然后就跑出去追bas,哪里知道来不及,这还不用紧。然后我就拿geo的书出来改一些东西后,我的朋友看到bus来,201,就去拦bas咯,然后,那辆bus已经打signal了,到bus stop时,又没有stop,so funny de bus....然后就开始下雨,我没有带雨伞,所以最希望的事就是不要下雨,哪里知道还给我下这么大,是故意要跟我作对是不是啊。。然后下了又停又下,好像很好玩这样,所以,我今天回家就变落汤鸡了。。。可怜

2 comments:

Elina chong said...

Zhen:u is better than me le lo..me only kena hujan one day nia me tio demam d..

Elina chong said...

Elina:pi la....where gt orang like that de..is u always eat fish & chip then nw sick le lo
.....y u so like luan luan say de...last time is u sepak tio kucing u say is she kick u..nw is u personal hot le,u say is kena hujan....ai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