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蛮幸运的一天

上一次我写得真的是omg的啦,超倒霉,不过今天的就比较好了,因为昨天我是去放pemantarwan的,然后今天要拿的时候却发现不见了,吓到我。。原来是有人拿掉了。然后上课时间就没有比昨天的忙咯,还有时间讲话,不过感觉好像刚当上班长,有一点stimstim,连老师进来要喊bangun/class stand,都会忘记。。。然后回来时,妈妈辛好有买ink回来了,要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复印纸张给同学们。。。然后刚刚妈妈又打电话回来说老师今天没空,所以一对一补习取消,因为我没有做完她的功课,所以很开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