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伤心的一天。。

今天晚上,我在客厅里做功课,爸爸可能没那么早睡,所以就坐在椅子看在鱼缸里的鱼,看着爸爸看鱼的样子,我很伤心,以前,我猫在的时候,我爸爸和妈妈都没有很认真地看着它,现在猫没了,变成了养鱼,爸爸和妈妈就很认真地看鱼。。我很好奇,难道他们正在看鱼的当儿,不会想起我的猫吗??接着,爸爸就进房间睡觉了,我立刻拿起电话,打开照片,我看见了猫的照片,我很伤心为何猫要离开我?谁可以告诉我答案??我真的真的很伤心。。今天写到这就好了!!谢谢!!

1 comment:

Elina chong said...

elina:什么叫做你的猫,使我们的ok?而且他是在我生日那天跑来我们家的eh...或许他们叫喜欢鱼多过猫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