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好累哦。

昨天是星期六,我有课外活动,然后回来后,到了大概四点多,我妈妈说要去爬山,只有我妹妹没有去,因为他睡觉。我们去了upark(因该是啦,我都称他为3号的,所以不肯定),然后走下来的时候,我想吃ice-cream,我爸爸提议去到potenical garden买,用走的是会死人的啦,可是我们还是一样用走的,不过走到那边,我以为妈妈也要吃rotiice-cream,因为我爸爸吃嘛,然后刚刚我妈妈也有讲,所以我也买了一个rotiice-cream给他,哪里知道她不要,还我自己吃了,我都不吃面包的,可是没办法,如果不吃,以后就没机会出来了,所以只好逼着吃,本来想说吃完后去买ice-cream的,哪里知道下雨,赶回upark那车后驾车回,所以没吃到ice-cream...haiz.........

1 comment:

Elina chong said...

zhen:don say me sleep la..me is my leg pain ma..so me ma rest in house lo!!!heh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