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好希望那个梦是真的

今天是星期日,可能是昨天爬山太累gua,所以我晚上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的猫回来了,然后我问妈妈是在哪里找到他的,妈妈回答我说,是在椅子下面找到他的,我虽然很好奇,不过也败给了开心,因为我太开心了,所以就没有问这么多,过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会梦到我跟jolin一起拍照,然后我的朋友是jolin的fans嘛,所以我就叫他们单独合照一张。。。好开心哦,不过在梦里比较让我开心的是我的猫回来了,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的猫还没回来,我好希望我永远都不要从梦里醒来哦。。。

1 comment:

Elina chong said...

zhen:sad...T.T...if me gt a dream is like u c tio our cat,me also rela don wake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