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妹妹真的太可恶了啦!

每一次放学的时候,我妹妹都没有注意我,他只注意他的爱人,结果考试那天,因为我和我妹同一天考seni嘛,然后我早上班,所以当然是我拿colourpensil 啦。然后家里还有一盒,我妹妹没有找,就说没有。因为我是搭巴士会的嘛,和我的一个朋友,然后我的朋友有很好笑,每一天感觉好像要赶火箭似的,一放学都赶着回家,然后我校有两个楼梯,一个是离校门口很近的,一个则是靠近食堂的,然后我妹是排队靠近食堂的嘛,所以我打算用那个楼梯,可是他说不要,结果我妹就自己多买一盒colour pensil。哈哈。。然后他回家就将我为什么没有弯那边啊等等。还有就是今天,walau eh..她竟然一见面就跟我借钱,什么意思啊?而却还借rm40,她说是给电脑费,而却他跟我借钱的时候有很紧张,还我也跟着他一起紧张,你说,我没是不是很可恶,我好想揍她噢!气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