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和下午是没有发生什么事,不过到了晚上就一肚子火,因为我妈妈每次煮鱼都回放很少豆油,甚至是没有味道的那种,所以今天我就很和气地问:“妈,豆油是涨价是不是?”结果他就很不和气地回答说:“对啦,每次吃到这么咸做么。”我不想回他因为我不想和她吵。然后吃完饭,我妹就要去补习了嘛,不是一对一的啦,然后他拿着补习包,我爸爸就问我:“有补习是不是?”我说没有,然后他又一直讲:“有补习快点收拾。”我就一直说没有,然后他还大声说:“快点收拾!!”我也就跟他说没有咯。然后他又问然后妹妹要去哪里补,我就讲要去那个日升。他竟然讲:“哦,我以为是老师要来家里补的。”然后就进房。wah,很够力咯,'我以为',以为就要讲这么大声是吗?而却我已经讲很多声不时来家里补的了,还在那边吵,我巴不得跟你顶嘴,可恶!!!

3 comments:

stupid said...

haha

Elina chong said...

zhen:nw d parents r very *** d,me also pekchek,every time do anything also no nid ask children,like monday,after me wake up,my mum say me got tuition,bt me is already wan do homework n wan discuss with my frd,so me tell mum,bt mum say cannot,nw my frd is already go 2 a big ferry d,hw 2 ask???if me didn't do,teacher tell mum,den mum scold me,y perents didn't take care of children d...

lacky said...

别生气·~这样的事每个家庭都会发生的...
最重要还是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