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们一家好无聊

星期日早上,我们一家人就到gurney 走走,然后就到dimsum那儿吃东西,可是那边太多人了,然后我妹又不要在那边吃,所以就搬出一大堆理由,结果我妈被说服了,不过呢,也没好到哪里去啦,只不过就去了一家人比较少的dimsum店去吃,气得我妹冒烟,因为他要去gurney吃。吃一餐脸超臭的,哈哈。然后呢我们就走路去gurney,因为车park很远。然后我们就去最顶楼打ding ding.我们走这么远,就只是去玩这个罢了,是不是很无聊?而却我们玩了赛车,跳舞的还有篮球。讲到篮球就气,我尽然只拿到12分,我妹拿21,和我相反,不过我妈和我爸就拿到22。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妈和爸联手尽然会赢我妹。。然后就回家了。不过下午我和我妹去游泳,因为我妹的泳衣不见了嘛,所以就去买一件,好性感哦。哈哈...想到那件泳衣就想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