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好讨厌妈妈噢!!!

今天我从olahraga回来时,我跟妈妈说今天我跑二十圈,跑得很喘。我也说欣佩没有跑,妈妈就说不要管别人的事,做自己该做的就好了,还叫我不要拿人和人compare。。这时我就跟妈妈说:“你,姨姨,外婆,总之就是你那边的人,一直拿我和有一个亲戚compare.你们一直说我很黑,成绩不好,又瘦。。反而说我的亲戚很白,成绩又好,难道这就不是compare吗?你知不知道被说的人听到了会很难受的。” 然后我妈妈却回答说:“好咯,那就去跳楼自杀,可以一了白了。”我听了很难过,我哭了,因为妈妈竟然这样说我。。我现在决定不跟我妈说话,除非他跟我说“对不起”,我在考虑要不要原谅他。。有一首歌相信大家都听过“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在此告诉各位,这首歌必须要改,应该是“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坏的”。。还记得妈妈也说过:“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现在我这么说了,应该不会被骂,因为这是他们这些大人教我们的。。。

1 comment:

Elina chong said...

Elina:他们大人整天都这样的啦。。。讲一套做一套,讲不要compare,还不是每一次都compare,你纠正他们时,他们又会讲你没大没小,我很好奇这样就使他们灌输我们正确地做人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