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白开心.....想念

星期一,我妹补习嘛(一对一的),老师说她的妈妈看到一只很像我们的猫在楼下跑来跑去,然后我就赶快下去找,结果走了一圈,却没发现,所以只好失望的回家了。。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看到一只很像我们的猫要这么开心对吗?因为我猫不见很久了,他跟我们两年了,每一次出去都回自己回家,可是有一次我们等了一个星期他都没有回家,我妈妈说它应该是已经变成angle了,我和我妹听到的时候就一直哭,然后每当别人一提起,眼泪就开始要留下来,到了现在算还好了,至少不会这样难过了,不过我们还没有放弃等他回家,他的食物还保留着,bi,你可以快点回家吗?我们大家都很想你,连一直都很排坼你的妈妈都开始接受你了,快回来,好吗???

1 comment:

Elina chong said...

zhen:tis cat(bi),it in my heart is very important,nobody can ganti it...miss u bi,when u wan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