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好开心的一天。。。

今天,3月19是我的生日,我好开心哦因为今天一大早,我妹olahraga回来后,就给我一个礼物,心形的哦,然后里面有3个chocolate,虽然不是那么好吃,不过也是我妹的一番心意嘛,所以就吃了两个,最后一个给我妹吃。然后到了晚上,我的一个亲戚(小姐姐)送我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礼物,好美丽的礼物哦。我很喜欢,然后就一家人去吃fish&chip.那边的fish&chip超好吃的,本来我妹是要去吃pizzahut,可是由于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说了算,哈哈真开心。。


这就是我的亲戚(小姐姐)送的,美吧?




这是我妹送的,可爱吧??


2 comments:

Elina chong said...

zhen:of coz me give d present pretty la...hehe

Elina chong said...

elina:y u so no wan face de leh